鸽子

我也想画画:)

帮妈晒被子蹭了铁锈,没发现,回家后抱着被子就丢在沙发上,没叠,打游戏。
打了三局,我妈回家,发现有被子上的铁锈,开骂,发现没干透,继续骂,打游戏打到一半,很怂的去阳台晾被子。
接着打游戏。
老妈去阳台,气到极点,因为没有把干衣服收进来,晾被子也没晾好。
“你就不能顺便把干的衣服收进来?”
“你看我做为什么不学习一下?”
“你这么晾被子,蹭墙壁不也脏了?”
……
不敢讲话。
“就知道打游戏,时间到了也不懂煮饭!”
……
我去热饭。
“书桌也不懂收一下?叫了两天了还是没收?我要气死了”
……
不敢说话。
“你做事没点计划吗?”
……
她在教训,也可以明白自己的不足。
不服,谁让她火气这么大。
我改改

评论